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一亩田企业招聘对口人才

发布时间:2022-12-26 16:09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北京一亩田新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亩田”)自2011年成立以来,以“让每一亩田更有价值"为社会使命,始终坚持以数字技术助力乡村产业发展。目前已经发展为全国最大的农产品B2B流通数字化服务平台企业。
      截止2022年8月,一亩田平台已经覆盖全国2800多个县的1.5万个农产品品类,农业B端用户数量超4000万,是目前移动端APP用户数量最多的农业电商平台,是全国最大的农业及食品数字化服务平台,是全国最大的农批市场智慧化代卖服务平台,是全国最大的新农人培训及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公司文化
      公司愿景:成为享誉全球的世界级农业科技公司。
      公司使命:让每一亩田更有价值。
      公司核心价值观:以用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评。
      联系方式:客服电话:400-898-3008
                        客服时间:9:00--18:00
 
附件:一亩田企业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