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山东信得动物疫苗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2-01 23:23    浏览次数:
      山东信得动物疫苗有限公司系信得科技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家农业农村部高致病性禽流感定点采购动物疫苗企业之一。公司致力于应用国际领先的细胞悬浮培养工艺生产优质高效动物疫苗,是生物与新医药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
      山东信得是行业人才的成长学校。通过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合作进行人才培养交流,通过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和技术合作,为行业培养了大量人才,支撑农牧产业有效率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待遇优厚,员工享有带薪年假、免费营养工作餐、爱心宿舍、便利班车、定期体检并缴纳五险一金,还有丰富的文体、团建活动等。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岗位如下,提供与岗位及能力相匹配并在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1 兽用灭活疫苗研发工程师 2人
2 蛋白纯化技术员 2人
3 生产储备干部 若干
4 质量储备干部QA\QC 若干
1、兽用灭活疫苗研发工程师。薪酬面议。
岗位职责:
      ◆从事禽流感等疫苗生产工艺优化改进、纯化的实验室管理工作。
      ◆从事动物疫苗的科研项目开发。
任职要求:
      ◆硕士以上学历,生化,细胞,分子生物、基础兽医、预防兽医学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均可。
      ◆相关研究方向博士、有3年以上疫苗研发生产研发相关经验、有科研项目资源、药物注册、申报和临床试验工作经验者优先。
2、蛋白纯化技术员1名。薪酬面议。
岗位职责:
      ◆从事动物灭活疫苗蛋白纯化工艺验证和优化。(含微滤、超滤、除菌过滤等)。
      ◆熟悉蛋白质的分离纯化技术与设备。
任职要求:
      ◆蛋白、分子、生物工程、发酵等生命科学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有蛋白纯化3年以上工作经验优先。
3、禽流感等灭活动物疫苗生产储备干部。薪酬:4-5.5K
岗位职责
      ◆承担禽流感等疫苗的生产工作。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生命科学系、制药工程、动物医学、畜牧兽医类相关专业。
      ◆专业知识扎实,无经验者在岗有资深师傅专业指导培训。有经验者待遇优厚面议。
4、禽流感等灭活动物疫苗质量储备干部(QA\QC)。薪酬:4-5.5k
岗位职责:
◆承担禽流感等疫苗的质量检验、质量保证(GMP文件编订)等工作。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生命科学系、制药工程、动物医学、生物技术、畜牧兽医类相关专业。
      ◆专业知识扎实,无经验者在岗有资深师傅专业指导培训。有经验者待遇优厚面议。
报名后公司会与您联系,组织统一面试,具体面试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电话/微信同号):
曹晓红:18765798240     邮箱:  328905515@qq.com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贾悦镇鑫盛路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