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港湾 >

我院领导赴洛阳看望慰问16级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9-08-02 15:32    浏览次数:

 在洛阳莱普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实习学生座谈 

 在洛阳中科基因检测诊断中心有限公司与实习学生合影 

      8月1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牛娟带领实习指导教师韩立强和李永涛先后奔赴洛阳莱普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洛阳中科基因检测诊断中心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我院2016级生物工程专业和动物医学专业的实习学生。
      上午,牛娟一行先到洛阳莱普生看望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大家不顾天气炎热和奔波劳累,首先深入生产车间一线、实验室、学生宿舍等处了解学生的实习、生活情况,并与实习学生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学生逐一讲述了自己的实习生活和在实习过程中学到的专业技能,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看望表示感谢。座谈会上,指导老师还就兽医检测常见的专业问题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详细介绍,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专业前沿知识与技能。下午,牛娟一行赴洛阳中科基因看望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在我校杰出校友、洛阳中科基因总经理刘守川的带领下,牛书记一行参观了中科科技园以及中科基因检测实验室,并与实习学生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牛娟以习近平总书记年轻时的下乡经历为例,勉励学生立志高远、克服困难、全面发展,并期望同学们通过暑期两个月深入学习专业技能,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层次。她对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把本领学到手;二是遵守纪律,展示牧医学子形象;三是注意安全,愉快和谐渡过实习生活。最后,牛娟代表学院对企业为我院学生提供的实习岗位及对我院教学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诚挚邀请企业到学院开展进一步交流,以期在新生入学教育、学生联合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指导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通过走访多个实习点,实习学生均表示,虽然面临炎炎夏日、考研复习重担,但是他们在实习中理论联系实际,收获了更多的实践技能,开阔了眼界,加深了对专业的认知度,为下一步的职业规划和学业深造奠定了基础。(文/李永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