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港湾 >

我院领导远赴济宁、兰考看望慰问16级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9-07-25 07:21    浏览次数:

为兰考晓鸣禽业授“教学科研基地”牌匾

 杨百丽一行和企业负责人、实习学生座谈
      7月22日-7月23日,我院副院长杨百丽带领实习指导教师田亚东、孙桂荣、孙宇、韩立强和陈宇,奔赴300公里外的山东峪口禽业有限公司、兰考晓鸣禽业公司,看望慰问20余名2016级动物科学的实习学生。
      时值大暑,天气炎热。杨百丽一行的到来,受到了实习单位的热情接待。在参观实习场地后,一行人员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在场实习学生召开了座谈会。实习企业表示,为了迎接我院实习学生的到来,他们提前对学生的食宿条件进行了改善,争取让实习学生在学习实践之余,能够吃得好、住得好,更好地完成实习任务。同时,对实习学生近一个月来的表现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参与座谈的每位同学畅所欲言,讲述了实习近一个月的经历和感受。通过学生的分享和讲述,指导教师能真实感受到实习学生在实习过程中是抱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态度进行教学实习,这让在座的领导和实习指导老师倍感欣慰。杨百丽代表学院,就实习单位给我院实习学生提供的实践平台和锻炼机会表示感谢。她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带着问题去实践,多动手、勤反思,既要知其然,又要知其所以然。同时杨百丽嘱咐学生注意安全。
       座谈会后,杨百丽代表学院分别授予了山东峪口禽业有限公司和兰考晓鸣禽业公司“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牌匾。(文/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