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港湾 >

我院领导赴河南鹤壁、河北威县 看望16级动物科学专业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9-07-20 18:54    浏览次数:

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和实习学生座谈

为鹤壁大用牧业有限公司授实习基地牌匾
 
      7月15日-7月17日,我院副院长李奎带领实习指导教师王志祥、韩立强和鲁维飞,顶高温、冒酷暑,奔赴鹤壁大用牧业有限公司、河北威县君乐宝优致牧场养牛基地和河北威县德青源养鸡基看望慰问20余名2016级动物科学的实习学生。
      每到一处实习基地,李奎一行首先深入生产一线,切实了解学生的生产实践情况。为进一步了解实习学生的心声,李奎一行分别与实习单位领导、实习学生举行了座谈会。实习企业对我院实习学生的表现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积极踏实、不怕吃苦、工作认真、综合素质高,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参与座谈的每位同学都畅所欲言,真诚地表达自己的实习心得。李奎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实习同学们的关心和期望,对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用理论指导实践,并学会用实践反思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同时,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院、家长的沟通和联系。李奎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通过实习走访调研,增进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促进“院企合作”的深度融合,找准学院、企业发展契合点,实现“院企”的互惠互赢。
      座谈会后,李奎代表学院分别授予了鹤壁大用牧业有限公司和河北威县君乐宝奶业集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牌匾,以期在学院教学实习以及实践教学工作方面上展开长期合作。(文/鲁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