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港湾 >

我院领导赴许昌实践教学基地看望慰问师生

发布时间:2019-06-14 06:00    浏览次数:

学院领导在许昌实践教学基地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一行在学生食堂慰问

院党委副书记牛娟和学生干部交流座谈
 
      6月5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牛娟、副院长杨百丽、副院长李奎及学院教学管理人员韩立强、陈宇一行5人,前往许昌实践教学基地,看望慰问在此进行实践教学的16级动物医学专业学生。
      本次共有16级动物医学专业近100名学生在许昌实践基地参加兽医外科学、兽医外科手术学、兽医产科学等三门课程的实践教学。院领导一行到达实践基地后,首先来到正在改造建设中的外科手术实验室指导工作。正在改造建设中的外科手术实验室可分为普通实验室、无菌手术实验室、实验预备室、DR检测室、办公区等,实用面积约800多平方米。学生下课后,院领导与刚刚下课的教师亲切攀谈,了解这几天实验课的进展情况,并对老师们远赴许昌实践基地开展实践教学的辛苦付出表示赞赏。随后,院领导一行来到学生餐厅,了解学生的就餐情况。天气炎热,院领导特别叮嘱实践基地负责人一定要保证学生伙食的质量和营养,为学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午饭结束后,牛娟在实验基地的学术报告厅与16级动物医学专业的各班班委座谈,向大家表示慰问。牛娟希望大家克服基地艰苦的生活条件,珍惜此次实践教学的机会,多动手、多实践,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牛娟还提醒大家在实践基地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平安、顺利、愉快完成实践环节(文/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