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励资助 >

送一床被子,暖“医”方学子

发布时间:2022-11-07 19:22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抵御严寒,解决生活上的后顾之忧,11月6日中午,我院在龙子湖校区桂花楼前和文化路校区第二生活区举办“送一床被子,暖‘医’方学子”棉被发放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杜家方、副院长韩立强亲临现场,为全院本科生送去冬日温暖。


      活动中,学院领导依次向同学们表示慰问,并亲手将一条条崭新的棉被递交到学生手中。院党委副书记杜家方细致耐心地与同学们交谈,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御寒保暖工作,加强体育锻炼,珍惜疫情之下来之不易的学习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手中沉甸甸的棉被不仅能为他们驱赶严寒,更让他们感受到学院“沉甸甸”的爱,这个冬天已经“被”爱包围了。


 
      我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将学生需求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将“爱心接力源远流长”的学院传统化为实际行动。用关心做一条棉被,用爱意传一份慰问,用呵护诉一份关怀,让这个冬天加“被”温暖。(文/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