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励资助 >

国家奖学金申请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09-25 13:06    浏览次数:
      1、申请书字体要求为:仿宋_GB2312;《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字体要求为:仿宋_GB2312。
      2、《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一)电子版于9月23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动医团委邮箱:dongyitw2020@126.com;纸质版需双面打印、工整填写(手写),内容须填写完整,不得缺项、漏项,不得擅自更改表格格式,不得随意涂改,开学后上交,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3、成绩排名一栏指班级内上学年学分绩点排名;“实行综合考评排名”一栏选择是;“如是,排名”一栏指上学年综合成绩排名;必修课门数为2020-2021学年必修课门数,必修课门数为5-30之间,不能有同一年级专业下学生必修课门数不一致等情况。
      4、申请表“大学期间主要获奖情况”需据实填写,获奖情况只填写1个;注明获奖时间、所获奖项全称及颁奖单位,不得伪造虚构,表述模糊、信息不全者视为无效;获奖日期时间为入校以来至2021年8月31日以前;奖项名称清晰,主要奖项颁奖时间、颁奖单位一致。论文或科研结项(获奖的除外)、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志愿者聘书等不能写;不能只写比赛不写奖项。
      5、申请表“申请理由”应全面反映学生本人的综合素质,不允许抄袭,申请理由字数为300字,达不到以上字数要求的视为无效申请;只允许使用逗号或者句号。
      6、申请理由中不要有错别字,要求没有逻辑错误(比如政治面貌填写共青团员,申请理由里却填写已入党;表格填写综合评价第二名,申请理由里却填写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