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基础文明 >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2-02-21 10:36    浏览次数:

 
      喜洋洋出家门欲穷千里目,乐融融回动医更上一层楼。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风送暖,学子归来。2月2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廖仲磊、副书记王照兰、副院长魏战勇以及团委书记魏云一行深入宿舍看望学生,为同学们送去温暖关怀。
      在走访的过程中,我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面对面了解学生返校思想动态,仔细倾听同学们寒假经历,叮嘱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尽快融入新学期生活。廖仲磊表示,新的学期希望同学们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生活上自理、管理上自治、学习上自觉、目标上自我选择、思想上自我加强,情操上自我陶冶,望来日能宏图如鲲鹏展翅,一飞冲天。
      我院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工作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高度重视学生思想工作,为学生送温暖是学院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此次活动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切,为学生送去了温暖和爱意,保障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文 / 魏云 李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