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大河报】农大教师带学生给广场鸽注射疫苗

发布时间:2010-09-15 11:25    浏览次数:

  【大河报】911A07版  记者 张瞧

       本报讯 昨日,在郑州市绿城广场,河南农大牧医工程学院的师生为广场鸽注射了疫苗。今天是教师节,我们想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来回报社会的厚爱,恰好绿城广场的广场鸽需要注射疫苗,我们就来帮忙了。农大的老师们说。

  记者来到鸽舍,看到3名老师带着24名学生,身穿白大褂,戴着口罩,正认真地为鸽子逐一注射疫苗。余果老师说:学生们听说后,都自发要来帮忙,这让我们很感动。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中有人也会成为优秀的教师!

  据绿城广场办公室工作人员齐红艳介绍,夏秋季为广场鸽易感染疾病的季节。每年这个时候,我们都要为鸽子接种疫苗。广场工作人员有限,为2000只鸽子注射疫苗时常常要忙活好几天。今年有农大的老师和同学来帮忙,一天就能结束战斗,非常感谢他们!

新闻链接:http://newpaper.dahe.cn/dhb/html/2010-09/11/content_38303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