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08-31 09:31    浏览次数:
      829上午,我院在300人报告厅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程功鹏、副书记张红阳、副院长李明、团委书记牛娟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0809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张红阳主持。

首先,牛娟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部署。接着,李明传达了学校“学习与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暨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研讨会”中有关教学改革方面的精神;张红阳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学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程功鹏发表讲话,他要求学生干部:一是要坚定信心、端正态度,用积极的心态对待专业学习;二是要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处理好理论学习与实践动手、基本要求与个性发展、教师主导作用与学生主体作用的关系;三是要积极实践、全面发展,着眼应用能力、综合素质的提高;四是要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努力开创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新局面。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励志电影《当幸福来敲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