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在北京建立首个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0-07-21 11:08    浏览次数:

我院在北京建立首个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717上午,河南农业大学牧医工程学院与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位于北京昌平的生泰尔公司总部隆重举行。牧医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阳与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厚生共同为 “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并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在共建 “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和“生泰尔”班协议书上签字。院团委成员和前来参加社会实践的24位同学及泰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张红阳首先代表河南农业大学牧医工程学院2500余名教职工生对在生泰尔公司设立 “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和“生泰尔”班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指出,我院“生泰尔”班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设立,是我院坚持开放办学、深化校企合作的又一项成果,意味着我院与省外企业合作迈出了坚实步伐,将为我院学生近距离感受企业文化、向企业学习的宝贵机会。我们一定要以这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加深相互了解,丰富合作内容,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努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共图大业。他表示,一定要把生泰尔科技集团这一社会实践基地抓好,在舆论宣传、岗位对接、后续服务等方面与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加强联系与沟通,把好事做好;希望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珍惜机会、锻炼能力、提升素质,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校增光添彩;同时,也欢迎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我们的学生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指导,让“生泰尔”班和基地真正成为校企合作的精品工程,实现企业、学校双方共赢。

       江厚生指出,河南农业大学牧医工程学院“生泰尔”班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设立,对于生泰尔公司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机遇,这必将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对企业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密切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仪式之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生泰尔公司。

    下午,生泰尔公司总裁江厚生、副总裁姜殿国分别从企业价值观和大学生职业规划两个角度为前来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上了精彩的一课,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