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河南农业大学在郏县广阔天地乡设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0-07-13 12:08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上午,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平顶山郏县广阔天地乡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郭战伟、牧医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阳、副院长李明,郏县副县长张贯钊、李奎,郏县团县委负责人梁静,广阔天地乡党委书记魏国强、人大主席郭大敏,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刘鹏、张建宏等一行出席了挂牌仪式。仪式由广阔天地乡人大主席郭大敏主持。
       首先,河南农业大学牧医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明和广阔天地乡党委书记魏国强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
       接着,张红阳在会议上指出,1955年,毛主席为郏县大李庄乡(今广阔天地乡)写下光辉批示,农村是一个广阔的天地,在那里是可以大有作为的,从此,广阔天地乡烙下了中国历史发展的火红印记,被誉为“中国知青运动的圣地”。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广阔天地乡的设立,建立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将为大学生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一个可以锻炼能力、提升素质的广阔舞台,并郑重承诺一定要把在广阔天地乡的社会实践活动搞好搞扎实。希望通过双方的真诚合作,使大学生增长新才干、乡域经济再上新台阶、双方友谊再有新发展。
      郏县团县委负责人梁静在讲话中对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表示了祝贺,对前来参加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成立,是广阔天地乡凝聚资源优势,加强与高校联系,提升科技竞争力的有力举措,也为广阔天地乡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提供了有力支持。郏县团县委将全力支持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同时希望双方能在教学实习、科技推广、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合作交流,实现双赢,达到社会实践基地建立的预期目的。
      之后,河南农业大学团委书记郭战伟、郏县政府副县长张贯钊共同为“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知青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