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喜获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10-06-22 09:08    浏览次数:
       日前,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我院喜获优秀组织单位,并有多名学生在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目中获得好成绩。
       我院高度重视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经过充分宣传发动、认真选拨培训参赛选手,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并承办了文艺类中的“大学生校园短剧曲艺大赛”。在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上,我院在阳光体育长跑比赛中获得优胜杯;哑剧《大学自习室》活动曲艺大赛短剧类一等奖;《校园三句半》获得曲艺大赛曲艺类一等奖;09级动医1班李一涵同学获得“我为创建一流农大做贡献”主题演讲赛一等奖;08级生工2班刘太行同学获得“大学生校园dv制作大赛”动感影集类一等奖;《赴“中原水城”商丘市睢县水资源保护宣讲团》获暑期社会实践设计大赛二等奖;《木偶殇》获街舞大赛二等奖;08级草科2班王琼获主持人大赛三等奖;08级食品2班胡曼获校园歌手大赛三等奖。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从2010年3月至6月进行,历时4个月,由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处、校团委联合举办,各学院承办,包括科技类、文化类、艺术类、体育类、实践类5个大项,22个小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