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05-17 11:31    浏览次数:
          514下午,我院在畜牧楼209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班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办、团委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毕业班学生党支部书记踊跃发言,汇报了本支部的就业情况和近期班级学生的思想动态,并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经历对我院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和党建工作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离校前这段时间里一定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班级成员安全文明离校。

学院领导听取了同学们关于就业、毕业答辩等方面提出的疑问后,一一给予解答。最后,程功鹏说,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宝贵建议,学院要专门召开会议进行研究。他说,学院始终把就业放在突出的位置来抓,全体老师也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大家就业,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较好,个别班级就业率达到100%,毕业生思想稳定,这些都与学生党员、学生骨干的辛勤工作分不开。他希望毕业生在离校时要注重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自觉维护文明的离校秩序,给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