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首届“自强自立大学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0-05-11 16:09    浏览次数:
        日前,我院首届“自强自立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牛文静等15名同学光荣当选首届“自强自立大学生”。

本次“自强自立大学生”评选活动在广大同学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经过个人申报、班级推荐,产生58名“自强自立大学生”初步人选。经学院初审,20名候选人进入集中评审阶段。

59晚,学院组织由政工干部和院学生会生保部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组成的评审团,对候选人进行了集中评审。通过候选人个人演讲、评审团投票表决,牛文静等15名同学用其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感动了在场的评委,获得我院首届自强自立大学生荣誉称号。

“自强自立大学生”的评选,旨在鼓励经济困难学生能够自强自立,克服困难,逆境成才。学院将通过网站、板报、事迹宣讲等形式对自强自立大学生进行广泛宣传,号召广大同学学习他们自强自立、奋斗不止的精神,树立勇于战胜困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