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十佳大学生、十佳学习标兵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0-04-28 17:51    浏览次数:
      日前,我院十佳大学生、十佳学习标兵通过个人申报、班级推荐、笔试、大众评审、专家评审等环节,已全部产生。
      本次十佳大学生、十佳学习标兵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学院专门为候选人制作了宣传板,大力宣传候选人的典型事例。随后,学院组织院团委和各系负责人组成专家评审团,院学生会、社管会主席团及班长、支书组成大众评审团,对候选人进行了集中评审。集中评审分为自我展示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候选人饱满的自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彩机智的回答深深打动了在座的评委们。经过激烈的角逐,07动科1班李宁等10位学生获得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07动医1班靳换等10位学生获得十佳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十佳大学生、十佳学习标兵评选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素质,在学生中树立了典型,对激励广大学生积极进取、全面成才具有积极的意义。学院将对十佳大学生和十佳学习标兵进行多种渠道的宣传,号召广大学生以他们榜样,掀起一股争先创优,奋发成才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