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对实验室、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0-04-28 09:3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近日,我院对全院32间实验室、388间学生宿舍逐一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安全卫生大排查。

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结束后,学院在第一时间召开实验室、院团委、院办公室人员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对近期安全卫生大排查进行详细部署。随后,学院分层次、分批次召开了班长团支书会议、宿舍信息员会议、学生会干部会议、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要求学生增强安全意识,自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42425日,在副院长宁长申的带领下,院团委所有人员、研究生班主任、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深入到全院实验室、学生宿舍进行了拉网式的摸底排查。在排查中,检查人员认真负责、仔细检查,详细询问了实验室、宿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排查结束后,检查组把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统一进行整理,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予以解决。

根据学院安排,将不定期地对实验室、学生宿舍进行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努力为学生营造安全、祥和、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