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第二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资助项目顺利结项

发布时间:2010-04-21 10:10    浏览次数:
 

日前,我院第二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资助项目顺利结项并进行了评比。

我院第二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共资助项目23项,资助金额5万余元,24名指导教师和146名学生参与了创新活动。经过中期考核、结项答辩,《PMSG效价生物测定方法的建立及在家畜诱导排卵中的应用》等21个项目按计划进度完成各项工作。

为了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表彰在科技创新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学院组织专家团对结项的作品进行了评审,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团队6个,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先进个人6人,优秀指导教师7人。

据悉,我院第三届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已经启动,今年将重点资助应用性、实践性项目,广大学生正在积极准备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