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我为创建全国一流农业大学做贡献”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0-04-20 12:18    浏览次数:
       日前,我院举办的“我为创建全国一流农业大学做贡献”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激情创业  勇创一流”,参赛团队学科优势互补、专业配合科学、人员结构合理,参赛作品坚持“三自”(自己选题、自己设计和研究、自己制作与撰写)、“三性”(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的原则,突出了创新意识和科技含量,通过学院初审、项目答辩、专家终评等环节,共有26件作品获奖,获奖作品推荐参加学校组织的创新创业计划大赛。

大赛从200911月启动至今,历时半年,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参赛作品65件,近500名学生参与到大赛中。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创业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创业能力、激发了学生勇于创业的热情。

据悉,在学校送出外审的60多件作品中,我院有8件作品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