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两名女生分获校第六届“十佳女大学生”、“优秀女大学生”称号

发布时间:2010-04-08 12:41    浏览次数:
          日前,在由校团委主办的河南农业大学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魅力女生节第六届“十佳女大学生”评选中,我院07级动物医学1班学生靳换获得“十佳女大学生”称号,07级草业科学1班学生丁玲获得“优秀女大学生”称号。

本届“十佳女大学生”评选活动共参加近百人,经过一轮一轮激烈的角逐,靳换、丁玲以出众的才能、超强的实力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为我院赢得了荣誉,更为我院女大学生树立了榜样。

相关链接 

靳换,党员,07级动物医学1班学生,现任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09级动物医学2班助理班主任,学习成绩优异,曾获河南省三好学生、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院曲艺大赛“优秀奖”等荣誉,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益多利企业奖学金,在中南区农业院校运动会当中,女子3000米获得“铜牌”,蝉联42届、43届校运会女子1500米冠军,被评为院十佳运动员。

丁玲,党员,07级草业科学1班学生,现任牧医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任社管会副主席,学习成绩优异,已考取公共营养师证书,一次性通过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分数达到口语线。曾获校优秀团员、院优秀学生干部、院先进文艺工作者、院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获国家教育发展基金、六和一等奖学金、明基真善美奖学金等。200811月加入明基q-young大学生团队,被评为q-young模范生,2009年暑假到苏州明基中国总部与来自全国五十多所大学的学生交流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