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成功举行“我为创建一流农大做贡献”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赛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0-03-23 08:17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我院“我为创建一流农大做贡献”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赛答辩会在畜牧楼209会议室举行。此次答辩会的评委由我院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组成。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阳主持。

    本次答辩会共有26个创业团队参加,各团队负责人从项目背景、公司战略、市场营销、公司管理、生产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本团队的创业计划。流畅的陈述配合精美的幻灯片,使我们看到各个创业团队的精心准备和同学们较高的知识水平。专家们结合多年的专业经验及丰富的社会阅历从创业计划的主体框架到营销战略等对选手进行了提问,同时也从不同的方面给予创业团队相关的建议。

    本次“我为创建一流农大做贡献”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赛答辩会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创业意识、丰富了学生的创业知识,更锻炼了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临场反应能力。通过答辩会,学院评出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同时学院将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学校举行的创新创业计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