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领导冒雨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10-03-01 12:22    浏览次数:

2月28日是我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也是学生返校的日子。当晚,院党总支书记程功鹏、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阳、院团委书记牛娟在各位辅导员的陪同下,冒雨到学生宿舍视察学生返校情况,并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慰问。

       晚上八点许,程功鹏、张红阳来到院团委,向正在工作的团委全体成员和部分学生干部表示慰问。在听取学生返校情况汇报后,程功鹏说,非常感谢大家为学院学生工作出了艰辛的汗水,要把个别没有及时返校同学的情况尽快搞清楚,对违纪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并按有关规定处理,以正学风。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是学生工作的重要任务,新学期要把基础文明建设、学风建设作为学生工作的重点抓实抓好。之后,程功鹏、张红阳分别在院团委成员和学生会干部的陪同下走访学生宿舍。每到一个宿舍,程功鹏等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寒假见闻,仔细询问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及开课前的准备情况,并向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希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时,由于气温骤降,程功鹏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保暖,谨防感冒。在这个春寒料峭的夜晚,学院领导们的关心和爱护深深的温暖了同学们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