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打造一流队伍,创建一流学风”学生干部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0-02-28 22:48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我院“打造一流队伍,创建一流学风”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工程楼101教室隆重举行。校学工部部长夏越新、校团委书记郭战伟、院党总支书记程功鹏、院团委书记牛娟及辅导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牛娟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夏越新代表学校学生主管部门讲话,对我院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生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学生干部要苦练内功,提高素质,树立人格魅力;要出新招、出亮点,提高创新能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培养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要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
      程功鹏做了题为《打造一流学生干部队伍,为创建一流学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报告。他从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着力强化五种意识;加强学习,着力培养五种能力;明确任务,着力做好五个方面工作;把握正确方法,着力处理好五个关系;树立干部形象,着力发挥好五个作用等五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本次培训班历时一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为我院创建一流学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供组织保障。校、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院办公室、团委、社团管理委员会主要学生干部,包班党员,党支部成员,班长,团支书,以及各社团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