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11-19 12:01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党支部直选工作已经圆满结束,为加深对“两推两选”工作的认识,更好地提高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的工作水平,进一步推进学生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11月17日下午,我院在畜牧楼209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程功鹏、副书记张红阳和辅导员卢红振、徐玉明、来卓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学生党支部踊跃发言,就自己对直接选举工作的体会和认识进行了交流,对我院学生党支部建设以及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两推两选”是发展党内基层民主的有效尝试,体现了党员的主体地位,并广泛吸收了同学们的参与,坚持了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不仅调动了广大党员参与党内生活的积极性,也让当选的支部成员增强了责任感,必将对支部建设产生积极影响。

程功鹏强调了实施“两推两选”的意义,讲述了其实施效果,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在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并对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党支部工作,利用好党支部这个平台锻炼自己;二是要加强对党务知识的学习,明确党支部的工作职责;三是要养成扎实的工作作风,通过创造性的开展活动为同学们服务;四是要多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工作经验,共同把支部工作做好。

最后,张红阳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程功鹏书记讲话精神,向支部党员进行传达;要认真贯彻讲话精神,领会其实质;要认真落实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