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09-10-26 18:18    浏览次数:

  目前,我院在院团委、学生会、社团管理委员会和各班委会、团支部主要学生干部换届即将结束的同时,不失时机地举办了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素质的有关活动,受到了学生干部一致好评。 
   10月16日,我院邀请创业精英、著名创业导师——陈丰先生在畜牧楼410会议室为我院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诺基亚青年创业讲座”。院团委成员和2007、2008级主要学生干部以及部分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陈丰曾在国家外交部任职,参加过两次联合国大会,有着丰富的人生经历。讲座中,他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创业的重要性,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与创业感悟,并就创业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做了详细讲解。讲解结束后,与会同学就创业这个话题与陈丰展开了深入的互动。 
   10月17日上午,我院团委、学生会、社团管理委员会主要学生干部在体育场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在“团结奋进、力争上游、遵从集体、爱我牧医”的洪亮口号中拉开了序幕。三支队伍分别用自己独特的队名、队歌、口号诠释着牧医精神的博大内涵。活动中的游戏环节精彩纷呈,“分组亮剑”、“圈里圈外”、“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瞎子背瘸子”等一系列有趣且富有竞争性的游戏体现了同学们的默契,加深了合作意识。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在意犹未尽的讨论着自己参与活动的感受。 
   此次活动加深了院团委、学生会、社管会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沟通,培养了学生干部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深厚牧医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