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校党委副书记杨德东到信阳实习基地看望我院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09-08-14 18:40    浏览次数:
     
      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德东到信阳兴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种猪场看望我院实习学生,院党总支书记程功鹏、农村发展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东方陪同看望。
      杨德东一行在听取公司总经理周厚刚介绍公司情况后,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公司沼气发电项目。随后,杨德东一行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杨德东在听取实习学生汇报之后关怀地说:“这么热的天气,你们在这里实习辛苦了。好在这里给你们提供了良好的实习条件。”杨德东指出,实习是大学学习的重要阶段,也是人生的重要经历,希望同学们要十分珍惜这段经历,不仅要注重知识技能的提高,更要注重创业思想、创业精神的学习,要虚心向公司的领导和员工学习、向实践学习,全面提高素质和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实习学生感激地说,学校领导冒着酷暑跑这么远来看望我们,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我们太难忘了,我们一定好好实习,为学校争光。座谈之后,杨德东一行与实习学生合影留念。
      杨德东一行还考察了罗山县楠杆镇田堰村和张岗村村官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