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举行2009年学生诚信还款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09-06-12 19:27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我院在大礼堂300人报告厅召开2009年学生诚信还款宣誓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阳、学生贷款负责人卢红振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牛娟主持。
      首先,近200名贷款学生面向国旗进行了诚信还款宣誓,做出自己庄严的承诺。之后,学生代表孙沛、张志帅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上,张红阳以“诚信做人、诚信还贷” 为题发表了讲话。他说,“人无信不立、政无信不威”,诚信是立德修身之本。他分析了当代大学生的诚信现状、诚信缺失的原因以及由此造成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正确面对当前困境,发奋努力、克服挫折、坚韧不拔、自强不息;更要知道感恩、更要富有爱心,做到诚信做人、诚信还贷。
       最后,卢红振就还贷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