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暨互联网+动保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22:24    浏览次数:

我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暨互联网+动保大会

学院93级校友、泰宏农牧执行董事、蜘蛛酶中国首席合伙人张宏辉分享创业故事

院党委副书记牛娟致辞
     
      12月7日,我院在文化路校区千人大礼堂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暨互联网+动保大会,学院2019级学生和省内、周边省份创业型饲料兽药企业高管和营销骨干参会。
      上午9时,会议正式开始,院党委副书记牛娟致开幕词,她代表学院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回望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期待通过今天的会议,各方携手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注入新动力,为青年学子成长开辟新空间。
      牧医工程学院93级校友、泰宏农牧执行董事、蜘蛛酶中国首席合伙人张宏辉以《平台开放 资源共享 蜘蛛侠的第三次创业》为题进行分享,结合自己和团队从事创新创业活动的实践经历,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未来发展趋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稍后,恩邦咨询首席讲师张占伟、大连三仪董事长江国托等多位企业家上台分享创业经历,畅谈营销感悟,为大学生做出寄语。 现场穿插互动环节,气氛热烈。
      下午5时许,会议圆满落幕。
      本次会议有效提升了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知,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为学院学生工作和校友、企业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与互利共赢进行了积极探索。(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