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举办“溢多利”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7 20:11    浏览次数:

我院举办“溢多利”奖学金颁发仪式

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丁思亮出席

院党委副书记牛娟讲话

副院长李明宣读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5月23日下午,我院于龙子湖校区第一实验楼330会议室举行了“溢多利”奖学金颁发仪式。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丁思亮、院党委副书记牛娟、副院长李明、团委书记余果、团委副书记韩笑出席会议,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余果主持。
      会议伊始,丁思亮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勉励正值奋斗年华的学子把握时机,刻苦学习,他日走上社会用实际行动回馈国家、回报社会。
      李明宣读了《牧医工程学院关于颁发2018年“溢多利”奖学金的决定》,获奖的5名研究生及6名本科生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6级动物医学3班寇正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企业和学院的感恩之情,表示将以此为催动剂,进一步学好专业知识,提升道德品质,积蓄足够能力,将爱心和善意在生活中更好地传递开来。
      牛娟代表学院对丁思亮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热衷公益的善行表示诚挚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由衷的祝贺。牛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感恩善行,在走向社会后爱己及人,回报社会更多的爱;二是希望大家勤学修身,争做德才兼备、勤学修身的楷模;三是希望大家知行合一,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实现人生价值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此次活动,为我院奖优促学,推动“资助——育人——成才——回馈社会”的良性循环起到积极作用。(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