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01 16:52    浏览次数:


篮球赛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
 
      日前,我院2018级生杯篮球赛、拔河比赛圆满结束。各专业、班级两两对阵,场场精彩。
      在比赛中,新生们始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团结一致,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不仅赛场上的氛围如火如荼,赛场边啦啦队的助威声也是不绝于耳。
      经过各赛事的激烈角逐,篮球比赛的前三名分别由动植物检疫专业代表队、动物科学专业代表队以及动物医学专业代表队获得。拔河比赛由2018级动植物检疫1班拔得头筹,2018级动物医学绍骙班、2018级动物医学2班分获二、三名。
      本次活动,增进了2018级各专业、班级之间的感情交流,培养了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了牧医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我院校园文化注入新的活力。(文/郝若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