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领导深入班级看望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14 11:13    浏览次数:

学院领导深入班级看望新生

学院领导深入班级和新生交流座谈
 
      9月11日晚,我院院长杨国宇、院党委副书记牛娟在各班组织新生班主任见面会期间,特地走访班会现场,与新生亲切交谈,看望各位新生。
      杨国宇对2018级新生加入牧医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期望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要求新生做好自己的大学规划,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开启多彩纷呈的大学生活。
      为使2018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集体,当晚,各班级分别于繁塔楼和第一实验楼举行了新生班主任见面会。各班班主任、助班与本班学生亲切交谈,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发展、教学模式、学生管理等情况,为新生提出了大学学习与生活方面的建议。
      据悉,在今年的新生班主任中,副院长李明、杨百丽分别担任18级动物科学2班、18级动物动医2班的班主任。院领导、班主任的亲切关怀让新生感受到了牧医大家庭的热情和温暖。(文/陈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