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研究生喜获国家学术分会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8-22 17:10    浏览次数:
     
我院研究生王亚东在大会上介绍研究进展

我院研究生王亚东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

获奖证书
 
      2018年8月10至13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兔学分会第二届学术交流大会暨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兔学分会一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山东济南召开,学会理事长、国家兔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大学秦应和教授,副理事长、河北农业大学谷子林教授,山东农业大学李福昌教授等专家以及全国各地养兔界的科研工作者、企业家、技术人员、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共187人莅会,我院师生一行5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的主题为“质量、安全、绿色、环保”, 大会采取特邀报告、分会报告、墙报、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大会共征集学术论文102篇论文,包括遗传育种与繁殖、饲料与营养、疫病与环境、经济与加工等部分。大会经过论文报告、专家评阅与编辑小组讨论等环节,共评选出15篇优秀学术论文,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我院研究生王亚东(指导教师李明)的论文“禁食软粪对新西兰白兔肝脂肪代谢的影响”荣获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并在大会上介绍了研究进展。这是继上届取得二等奖后,再次为学院争得的新荣誉。(文/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