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学院领导莅临中牟奶牛暂存场考察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8-07-06 18:27    浏览次数:

副院长李奎一行莅临中牟奶牛暂存场考察指导工作

考察实习学生住宿条件

和实习学生亲切交谈
      7月4日下午,副院长李奎及学院相关专业专家、教授一行6人,冒雨奔赴位于中牟县郑庵镇的实验奶牛暂存场实地考察、指导工作,并慰问在场进行本科教学实习的15级学生,同时对备战全国农林院校“牛精英挑战赛”的同学进行了现场指导。
      奶牛暂存场负责人付彤向李奎一行汇报了奶牛场现状及运行情况。李奎查看了奶牛暂存场的营业执照、郑州市环保局的环境评价批复等证件,要求奶牛场规范地开展科学研究和教学实践工作,认真配合上级部门进行环境监测、动物防疫和疫情监控,与当地畜牧部门和环保部门密切联系,杜绝一切管理漏洞,确保实验奶牛暂存场的安全生产,保障奶牛场各项教学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汇报结束后,李奎一行对挤奶厅、贮草库、泌乳牛舍、环保设施等处进行了安全生产方面的检查,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一行人员来到学生宿舍、食堂,对实习学生的生活居住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悉,中牟红星奶牛暂存场是我院教学实践基地之一,为我院教学实践工作和学生教学实习提供了实践场所。考察结束后,相关专家和教授对我院备战全国“牛精英挑战赛”的学生和15级教学实习生进行了专业辅导和答疑。(文/付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