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举行“溢多利”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16 18:10    浏览次数:


我院举行“溢多利”奖学金颁发仪式

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丁思亮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牛娟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3月15日下午,我院在龙子湖校区第一实验楼330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溢多利”奖学金颁发仪式。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丁思亮、院党委副书记牛娟、党委组织员来卓、团委书记余果、团委副书记韩笑出席会议。会议由余果主持。
      丁思亮首先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光阴,在这个蓬勃朝气的年龄里努力学习,继续深造,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馈社会。来卓宣读《牧医工程学院关于颁发2017年“溢多利”奖学金的决定》,共有5名研究生及6名本科生获此荣誉,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一一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5级水产养殖2班石今朝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以此为荣,不懈怠,再出发,不忘初心,努力向前。
      牛娟代表学院对丁思亮总监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热衷公益的善行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一名勇于担当的人,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二是要做一名善于学习的人,不仅要在专业学习上出类拔萃,更要注重个人修养;三是要做一名懂得感恩的人,将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企业、回报母校、回报父母。(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