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举办网络宣传工作学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21:27    浏览次数:
      9月26日,我院在龙子湖繁塔楼C302教室举办网络宣传工作学生骨干培训会,院团委副书记韩笑,新媒体工作室成员、学生会宣传干事、社管会新闻采编部宣传干事及各班级宣传委员参会。
      会上,我校“种地养牛爱摄影”协会负责人勾通首先进行了摄影基础知识讲解。他系统介绍了常用相机机型、参数等,结合自身拍摄的多类照片,指导在座同学如何选取角度、取景、构图,详细指出了会议拍摄和人像拍摄的注意事项,强调了后期处理的重要性及常用修图办法。他幽默诙谐的讲解充分活跃了现场气氛,寓教于乐。
稍后,韩笑上台就近期校、院关于网络宣传工作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就网络安全及反邪教的重要性和关键方法进行讲解,她指出,在座的宣传工作者是记录身边精彩瞬间、实时传递正能量的重要分子,在积极引导学生舆论的同时也要阻断不良讯息的传播。她希望大家能够掌握基本的新闻技能和常识,为我院的宣传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我院今后将多次开展网络宣传培训会,全方面提高学生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宣传积极性。(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