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召开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暨诚信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6-26 20:57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6月24日上午,我院在龙子湖繁塔楼D-210召开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动员会,团委书记余果出席会议,15级、16级各班班长、支书参加,会议由余果主持。
      余果宣读了《牧医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通知》。她指出,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作为挑战杯项目的孵化器,学院高度重视,从原来的每届10万元,增加到每届20万元,就是要重点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科研意识,刚结束的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中有5项入围省级比赛,其中2项获得特等奖并顺利进入国赛。她希望大家抓住机会,积极动员班级同学参与,用科技创新点亮未来。
      随后,余果就近期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她对学生针对学生复习提出了建议,要求学生认真对待期末考试,遵守诚信考试的承诺,严禁作弊。她还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暑期留校的各项要求,提醒学生们注意暑期安全问题。(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