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举办“感恩母校 励志青春”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7-06-13 11:36    浏览次数:

“感恩母校 励志青春”道德讲堂

毕业生纷纷写下对母校的祝福
 6月12日,我院在龙子湖校区繁塔楼C-108举办l “感恩母校 励志青春”道德讲堂活动。13级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共有5个环节,分别是:作一番省身、看一段短片、诵一部经典、唱一首颂歌、送一份吉祥。
      活动现场,主持人首先带领全体成员反省自问,在大学四年期间是否用心学习专业知识,是否时时处处心系父母之苦,是否时时坚守责任,以此希望毕业生能够不断审视自身,修正身心。随后,现场人员一起观看了全国十大杰出青年、首届全国道德模范获洪战辉的感人事迹,共同朗诵了经典——《出塞》。最后,大家共唱《感恩的心》,并纷纷在纸上写下对母校的感言与祝福。毕业生王鸿毅说到:“农大,我爱你;牧医,我爱你!我将怀着感恩之心走向社会,定不辱使命将所学回报社会!”
      本期道德讲堂的开展,教育毕业生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母校的培养之情、感恩老师的教诲之意,引导毕业生修德求是、感恩奋进,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文/田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