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爱心助考 为你护航——我院青年志愿者积极为高考服务

发布时间:2017-06-09 11:33    浏览次数: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助考

为即将进入考场的考生加油助威

与在外等候的家长交流
又是一年高考时,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郑州市团委的组织下,于郑州九中高考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6月7日一早,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统一着装,在九中考点外服务。他们为即将开始考试的考生们加油助威并免费提供矿泉水、防暑药品等。考生入场后,他们为在考点外等候的家长提供遮阳棚、扇子,还精心准备了杂志、报刊以及高考信息等资料供家长阅读。同时,他们还与家长聊天来缓解焦急情绪和紧张心情,解答家长疑惑。考试即将结束时,他们协助交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爱心助考服务持续两天,虽然天气炎热、偶有阵雨,但是参与的50余名志愿者热情不减、坚守岗位,圆满完成服务任务。志愿者的热心和热情,受到了家长和考生的一致肯定,成为考场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爱心助考服务是我院“三大”教育的重要活动,展现了牧医学子的大爱精神,传递了正能量。(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