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举行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终期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7-06-07 09:14    浏览次数: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项目汇报
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展示

6月2日下午,我院在龙子湖校区第一实验楼530会议室举行了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终期答辩会,院党委副书记牛娟和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书松、委员林东康出席答辩会。共13支大学生创新团队参加了汇报答辩。

本次答辩的项目涉及社会科学类、自然科学类、小发明创造类三个领域。各团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的研究背景、目的意义、过程和取得的成果等。主讲人语言流畅、举止大方,团队成员之间合作默契,受到了评委的肯定。汇报完毕后,评委进行了问辩,和学生进行了交流。
  
牛娟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参与学生这一年来的认真研究与辛苦付出,相信大家能从此项活动中收获别样的财富与经验。同时,她也指出大家存在的不足,如现场答辩时不能切中要点、一语中的,结题报告书的语言文字、组织架构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优化等。她希望通过学院的科技创新活动,大家的科研创新能力、实践动手能力都有所提升。

            我院历来十分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从2008年开始投入大量资金予以支持,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科研意识,激励广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