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副校长张全国赴许昌动物科学与动物医学实践教学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06 16:00    浏览次数:
      6月2日,副校长张全国赴我校许昌动物科学与动物医学实践教学基地调研。教务处处长焦有宙、许昌校区管理中心书记耿字典、副书记党润生和院党委书记臧为民、副院长李奎、畜牧站站长付彤陪同调研。
      张全国一行考察了基地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慰问了在实践教学基地工作学习的教师和学生,听取了牧医工程学院负责人关于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和发展规划的汇报。
      张全国对我校许昌动物科学与动物医学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和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部分,也是本次教育部审核评估的重要内容,对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希望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和管理,加大对基地建设的投入,让基地成为我校本科实践教学的重要平台。
      调研中,张全国还就如何迎接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文/付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