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共舞社团风采 唱响青春校园

发布时间:2017-06-05 19:22    浏览次数:
我院举行点亮校园文化之第十三届社团风采大赛
 日前,我院开展了以“共舞社团风采 唱响青春校园”为主题的第十三届社团风采大赛。本次比赛由社管会承办,礼仪协会、三零球社、志愿者协会、水族科学协会、小动物协会、牧医通讯记者站和心艺联盟等社团参赛。
      初赛于5月20日在一餐厅广场举行,为吸引更多同学关注,七大社团各显神通,借助展板、便签留言等,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精彩展示。心艺联盟精心准备的歌曲演唱和精彩舞蹈,水族科学协会现场布置了水景展示,吸引路人纷纷驻足。随后,各社团通过五人同足、跳大绳、踢毽子、定向滚排球等游戏比赛,加深了彼此交流,融洽了感情。
      6月3日下午,决赛在繁塔楼大教室7拉开帷幕,校社团代表和各学院社管会负责人担任评委。七大社团首先以ppt形式向观众讲解一年来的活动成果和远期规划,并现场进行才艺展示,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心艺联盟荣摘得桂冠。至此,本届社团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社团风采大赛是我院传统的学生活动品牌之一,通过比赛,展示了每个社团的良好精神面貌,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