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我院开展“情系母校 逐梦远航”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5 18:09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开展了“情系母校 逐梦远航”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为全体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创造优良环境。
       活动结合实际,凸显学院特色,以“大志、大爱、大雅”三个篇章展开在“大志”篇中,通过开一次主题班会、开一次座谈会、写一句真情寄语,带动学子回忆美好瞬间,展望精彩未来,通过宣传优秀就业典型,在毕业生中树起示范带动的光辉旗帜。在“大爱”篇中,开展一封家书谢亲恩、走访毕业生寝室、爱心捐赠等活动,形成关心他人、传递爱心、加强沟通的良好氛围。在“大雅”篇中,征集毕业生温馨、创意的毕业精彩视频、音频并在官方微信分批次展出,组织举办篮排球师生联谊赛等,沉淀师生记忆,共话离别,情意绵长。
      此外,我院广泛开展了理想信念、班级安全稳定等主题教育,号召全体毕业生感恩母校、以德立身、文明离校,走向社会后做出新贡献、树立新形象,不断为母校增光添彩。(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