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端午送温情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慰问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7-06-01 19:00    浏览次数:
院党委副书记牛娟为毕业生送去节日祝福
副院长李奎和毕业生亲切交流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5月28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牛娟、副院长李奎分头走访毕业生宿舍,深入了解毕业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
      牛娟走进桃李园宿舍,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生活、学习、就业等事宜。她叮嘱大家,在大学学习生活即将结束之时,一定要戒骄戒躁,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对就业要有一定的规划,认清就业形势,调整就业心态,提升就业技能。她还对学生正在撰写的毕业生自传提出了详细的修改建议。
      李奎与桂花园宿舍的毕业生亲切交谈,答疑解惑。他强调,要认真对待毕业论文和毕业答辩,做到诚实守信、严谨求实。他希望,在校期间每个人都是健康成长、开心生活,临毕业,每个人都要顺利愉快毕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走访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寝室里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师生间的浓浓情意。(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