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多彩校园 >

我院21级动医三班组织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2 10:23    浏览次数:
      为了放松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封校管理严格化下的紧张心情,鼓励大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挑战。4月9日晚,我院2021级动物医学专业三班在学院的支持及班主任杨玉荣老师的带领下在田径场组织开展特色团建活动。
      绿阴花红春意浓,游戏环节乐趣多。本次活动精心设置了“松鼠游戏”、“五官变形”、“你说我猜”、“明明爱劈叉”等充满挑战和趣味性的项目。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展现了团结与拼搏,协作与智慧相结合的姿态。飞鸿抖羽美如仙,一展歌喉赞百川。学姐独唱、两人说唱、三人演唱、四人献唱以及最后在班长陈超印的带领下,全班同学一起合唱《听我说谢谢你》,感恩一年来积极努力的同学。活动现场大家情绪高涨,表现出色,欢声笑语不断,在一片沸腾的气氛中感受着春天的气息。
      相知缘为贵,礼轻情意重。本次团建活动中还为每位同学准备了礼品——一块硫磺皂,洗去铅华始见金;一杯绿茶,拭去炎热,带来宁静;一块菠萝,生活般波澜起伏,酸酸甜甜,回味无穷;一个橙子,多瓣联合,团结就是力量;一根香蕉,如同月亮见证着月光下愉悦的他们。小小物件却蕴含对每个人的祝愿。
      疫情尚未彻底终结,我院将继续按照学校防控要求,实行常态化疫情管理,但隔离病毒并不意味着隔离爱。本次团建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还有效缓解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压力,尽情享受同窗相伴、默契合作带来的快乐,无惧疫情,活出精彩!(文/张心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