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多彩校园 >

竞赛会场显锋芒 ,诚信知识我在行 ——我院在“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07 22:49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高校诚信校园文化氛围,12月7日,由我院团委老师魏云带队,李庆玲、王停停和朱亚婷三位同学组成的“初心远航”队代表学院参加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决赛,并荣获大赛一等奖。
      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由个人必答题、第一轮抢答题、集体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和风险题五部分构成。必答题环节,是对选手的知识储备以及团队成员之间默契合作的考验;抢答题环节,是对选手胆大心细、从容不迫心态的考验;风险题环节,是对选手对局势精准判断和风险预估能力的考验。我院选手凭着扎实的知识积累,强大的心理素质以及完美的团队协作能力,紧握时机,勇于抢答,稳中求变,沉着冷静,仔细审题,手速与智力并行,从校内20支优秀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总积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崭获大赛一等奖。(文/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