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多彩校园 >

我院举办第一届“弘医杯”越野赛

发布时间:2021-12-05 16:00    浏览次数:
       围绕“三品”主题教育,涵养学生品格,丰富校园文化,承扬动医精神,12月5日,我院举办第一届“弘医杯”越野赛。20级、21级全体学生及18级、19级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八个志愿服务点和一个大本营,其中包括七个加油服务点和一个圈数卡发放点,由团委老师和志愿者站岗服务,他们在运动场外加油呐喊、供需应求,一声声的加油团结了师生情,一杯杯的热水温暖了学子心。
      凛冬已至,秋月扬明恽,冬岭秀寒松。比赛过程中,参赛学子奋勇争先,以强健的步伐和持之以恒、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寒风瑟瑟难挡运动激情,现场气氛热闹激昂,精彩纷呈,彰显了动医学子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越野赛,动医学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展现动医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动医人的道德风尚。品质学生培养是“三品教育”核心,是“三品教育”的根本目标,我院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脚踏实地的行动,积累起磅礴的力量,走出“三品”教育的新境界。(文/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