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多彩校园 >

“动”日送温暖 “医”路真情在

发布时间:2021-12-01 19:46    浏览次数:

      山河日月镌刻璀璨初心,四载春秋写就举世华章。考研临近,凛冬已至,学习氛围紧张而浓厚。12月1日中午,我院在桂花园宿舍楼前举办“动”日送温暖,“医”路真情在”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廖仲磊、院长张龙现等学院领导班子来到活动现场为全体毕业生及部分21级学生送去冬日温暖。
      活动中,我院领导老师依次向在场学子表示慰问,送去冬日的温暖与祝福。并为同学们送上一箱面包、牛奶以及一床精心挑选的御寒棉被,为同学们艰辛的求学之旅带来温暖的同时,也蕴含着“包”你上岸、“牛”气冲天的美好寓意!寒风虽凛冽,布衾暖身心。到场学生收到暖冬礼品后十分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学院的期望与厚待,学农爱农服务于农,努力成长为对社会、国家有用的人。
      我院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助力学生温暖过冬是学院一直以来都深入贯彻落实的优良传统。此次活动深刻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切,为学生送去了温暖和鼓励。(文/ 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