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多彩校园 >

我院成功举办“迎新生趣味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07 15:31    浏览次数:
      近日,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新生的校园生活,帮助新生相互熟悉,增强集体凝聚力,我院举办了“迎新生趣味拔河比赛”,团委老师和活动相关负责、21级全体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为期两天,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增加了无肢体接触干扰的趣味环节,有啦啦队简单化妆、有摇花手逗笑等等,增加趣味性的同时,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特别是在比赛后,冠军班级和所有助班以及辅导员张心晨老师来了一局拔河,冠军班级紧紧攥着大绳,分文不动,让助班们“招架不住”,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纷纷表示开心之余,感受到了动医大家庭的温暖、和谐。
      最终动医类五班获得冠军、动医一班获得亚军、动医三班获得季军,动医类六班获得最强啦啦队。此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团队协作的舞台,营造出贴近青年生活、富有青春气息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