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多彩校园 >

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暨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09:22    浏览次数:
 
新生篮球赛

趣味运动会
 
      10月14日至10月23日,我院于龙子湖校区篮球场、排球场分别举办了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趣味运动赛。
      篮球赛中,新生以专业为单位组队6支,两两对阵,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场边啦啦队员呐喊助威、不绝于耳,比赛如火如荼;趣味运动会中绑腿走、跳绳接力赛、乒乓球接力赛、拔河比赛各项均人头攒动,趣味十足,热闹非凡。
      经过激烈角逐,动植物检疫专业代表队拔得篮球比赛头筹,动物医学专业代表队摘得亚军,动物科学专业代表队获得季军;2019级动植物检疫1班在趣味运动赛中获得第一名,2019级动物药学1班、2019级动物科学1班分获二、三名。
      本次活动,增进了新生各专业、班级间的感情交流,培养了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了牧医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我院校园文化注入新的活力。(文/韩笑)